星期三~~我終於有地方住ㄌ,有點開心的說..
因為這樣我就不用一個禮拜兩天的通車,有夠麻煩的= =
也不用每天在家被碎碎念~哀....
但是....這就表示我正式進入研究所生活..
沒有期待,只有害怕受傷害。這與我要上大學的心態還真是不一樣~
研究所以前~只要做好份內的事,好好讀書,就可以ㄌ。
但是研究所勒~有這ㄇ簡單ㄇ??(希望!!)

老師派給我的雜事,應該明天去用一用就可以用好ㄌ吧?!
接下來開始專心讀以後要研究的VGA~
未來這兩年...希望順利、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life2007 的頭像
    mylife2007

    咀嚼四季

    mylif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