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好像都睡不著似的~
每天都很晚很晚睡~
書也只看一點點就看不下去ㄌ~
可是...卻變得很喜歡發呆~
我也不知我想ㄌ些什ㄇ~(睡醒後就忘光光ㄌ)
隨著廣播所播放的歌曲~
好像靈魂出竅般的~呆滯
或許是我真的愛上ㄌ"夜深"~

雖然每天的進度不多~
可是看著越翻越多頁~
離理想進度越來越近~就越來越開心~
雖然我還是不知我在讀什ㄇ~^^|||
可是反正我沒閒著沒事做就好ㄌ~

前幾天選課結果出來ㄌ~
我竟然很幸運的不用加選~
通識上ㄌ"工程倫理"~
體育上ㄌ"健康適能運動"~
真是開心~不用跟人家搶ㄌ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life2007 的頭像
    mylife2007

    咀嚼四季

    mylif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